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
 

【盾冬】Steve和Bucky的六个圣诞节

本来在写七夕贺文的,突然想到的一些东西就写了。我能突然想到真的很难得哈哈哈,平时都是想写东西但是没灵感。中间可能有点点虐,结局是非常美好的HE啦,A4结局不存在的 OOC算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44年12月25日

   Bucky摇着酒杯中晶莹的液体,跌跌撞撞地走向Steve。Steve摸着Bucky的额头,对他说:“你醉了,我带你回去。”Bucky不耐烦地一把扯过Steve的衣领,努力让眼神聚焦,嘴里念叨着:“别⋯别吵⋯⋯今天可是圣诞夜⋯⋯罗杰斯你又不是我老爸⋯⋯”他抬起头,望见一串槲寄生。于是,在咆哮突击队的尖叫喝彩声中,Bucky把自己的嘴唇凑上去,Steve鬼迷心窍一般扶着他的后颈,低下头吻了上去。Bucky勾人的迷离双眼和柔软湿润的嘴唇是Steve对那个圣诞最深的记忆。那个冒着酒气的吻,是他们心里那株小芽的第一次开花。


1945年12月25日

   他们没能过上这个圣诞。Bucky刚装上了金属手臂,躺在冰冷的病床上接受各种试剂的注射。他的爱人正躺在冰冷的北极深海,等待着七十年后的第一缕阳光将他唤醒。


2014年12月25日

  Bucky在遥远的西伯利亚,翻看着他的笔记本。自从上次和那个金发的男人交战之后,他的脑子一直乱七八糟的。他看看日历:12月25日,这一天,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过。他努力想要想起来,一些新的记忆碎片涌入脑中,槲寄生,威士忌,雪,金色⋯⋯他大脑一片混乱,靠在窗台上,听着窗外隐隐约约的圣诞颂歌,陷入了深眠。

  Steve和Sam依旧开着昆式在世界各地寻找“冬日战士”的足迹。他看着手机日历里,标红的12月25日。他记得这一天,是他和Bucky从朋友变成恋人的那一天。他扭头对Sam说:“我们一定能找到他,很快。”他的眼神坚毅笃定,想着他和他失而复得的爱人,还有他们的未来。


2016年12月25日

  Steve带着一束白色的小花,把飞机停在了瓦坎达的草坪上。他捧着花,坐在Bucky的冷冻仓前。他望着他失而复得的爱人,望着他冰冻了的面孔。他靠着寒冷的玻璃,仿佛和他的爱人依偎在一起,他给他讲着上个世纪里他们的故事。临走前,他将自己的嘴唇贴上那块冰冷的玻璃,轻声地,就像在他耳边一样地说:“圣诞快乐,Bucky,我真的,很想你。”


2018年12月25日

  Steve以为他再也不会失去Bucky了。然而意外总是不鸣警铃,几个月前,灭霸的一个响指,夺走了他的整个世界,他的爱人在他面前化为尘土。他单膝跪在地上,颤抖的手指触碰着还未散去的灰烬。几个月后的圣诞夜,Steve坐在地板上靠着墙角。这么多天来他一直在复仇者联盟大厦忙碌,为的就是不让自己想起遗失的爱人。圣诞假期的到来却是他噩梦的开始,城市里传来的圣诞颂歌,幸存的人民的祈祷,欢乐的节日气氛⋯⋯这些都让他想起那一个人。

  黑暗的房间里,Bucky坐在Steve旁边。他被困在了灵魂宝石里,他能够看到这个世界里的一切,这个世界里的人却看不到他。他伸手想要拭去Steve的眼泪,手指却直接穿过了他的身体。他俯身,感受着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拥抱。


2023年12月25日

  清晨,窗外天寒地冻,屋子里壁炉发出吱吱的响声,温暖的红光笼罩了室内。

  Steve单手撑着身子,注视着他失而复得的爱人。Bucky睁开睡意惺忪的双眼,撞上了Steve温柔的目光。Bucky双手拉过Steve的脖子,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圣诞快乐,punk.”“Jerk.”他们相视一笑,沉浸在难得的安宁中。

    Steve和Bucky裹紧了被子,拿过床头的一些明信片,有Tony一家三口在小木屋前和雪人的合照,有Natasha小姨和Clint一家一起享受平安夜大餐的合照,还有Thor的仙宫快递,他和银河护卫队正在寻找2012宇宙逃跑的Loki。他们笑着,似乎一切都在变好

  圣诞节的第一片雪花落下了,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未来。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黑毛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