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
 

【盾冬】【锤基】【铁虫】【Evanstan】七夕特辑 Today Is A Fairytale

和 @麻花🎭🐼 的合作 人设和是她的 复联村那些事  文里的 可以单独看/当番外 无脑沙雕单纯为了七夕谈恋爱 私心带了一点点桃包  第一次写沙雕文请多包涵呐  OOC算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

人设:村傻盾(伪)x村少冬

          村霸锤x村花基

          首富铁x隔壁孩子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    温暖的日光从山尖泻出,山清水秀的复联村又变得生机勃勃。

  “早间新闻播报:复联村的村民们早上好。今天是东方文化中的七夕节,相当于我们这里的情人节,这个节日的源头得从古老的中国说起⋯⋯”村长助理寇森优美的声音从村口的喇叭中传来。带着一点点和平日不一样的粉红泡泡,复联村崭新的一天来临了。

 ---------------

  詹吧唧正在李子园里浇水,还带着刚起床的懵劲,第一次听说这个来自东方的七夕节,他一时有些理解不过来,呆在原地打量着手里的小水壶。

  “Hey!”身后响亮的声音打破了晨间的宁静,吧唧吓得水壶随手一抛,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发出受痛的哀叫声。他回头一看,原来是最近老是跟着自己的罗大盾,他正跌坐在地上,摸着自己红肿起来的额头,怀里还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小猫。罗大盾右手撑着地板站起来,面对着吧唧。

  “你怎么又跟着我!”吧唧皱起眉头,腮帮子鼓鼓的,佯装生气地瞪着大盾。大盾露出标志性的五好青年阳光微笑,把自己蜷曲的左臂稍稍敞开,露出里面那个毛茸茸的小球。“昨天寇森就告诉我今天是七夕节了,这是送给你的礼物!”罗大盾满眼期待地看着吧唧。“我又不是你的情人,你为什么……哇!”反驳的话才说到一半,吧唧就被大盾怀里的小猫吸引了。那只小猫有着圆圆的包子脸,柔软修长的白毛遍布全身,只有那双分外大的眼睛周围分布着灰黑色的毛发,不禁让人想起远方的吸血鬼国度。小猫的尾巴缠上了吧唧的手掌,又从虎口处滑出。“你可以叫它Sebastian,这是我想的名字。”罗大盾说道。

  吧唧忍不住走近了一步,伸出手抚摸小猫的肚皮。小猫伸长了脖子发出舒服的轻吟声。吧唧被软绵绵的猫叫融化了,本来不高兴的表情也软了下来,眼角翘起了温柔的弧度。他沉浸于抚摸着那只叫Sebastian的小猫,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半倚靠在大盾的怀里。

  大盾的脸从耳尖红到了后颈,吧唧柔软的头发在他薄薄的T恤上摩擦,他脸颊的温度透过布料传到了他的胸口。大盾看着吧唧甜蜜的笑容,终于忍不住凑到他的脸颊上啄了一口。

  吧唧像一只受惊的刺猬一样,立马跳开到一旁,瞪着湿漉漉的眼睛对大盾喊:“你干嘛呀!我不跟你玩了!”他一把抱过大盾怀里的Sebastian,连小水壶都不捡,就蹬蹬蹬头也不回地跑了,只留下大盾一个人在李子园里傻笑。

  但是,大盾不知道,吧唧回到家之后,在被窝里抱着他的小猫,脸红了一个上午,还在床上打滚,对着小猫傻笑。

  吧唧也不知道,大盾家里也有一只猫叫Chris,Chris和Sebastian是著名的神猫眷侣,一天不见面要闹的那种爱情。这是他们不在一起住的第一天,然而Chris和Sebastian当然不会让这种局面持续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到了下午,劳小基才从昨夜的激战余韵中完全清醒过来。一从床上坐起来,他就收获了一只笑嘻嘻的大金毛。他温柔地和大锤交换了一个“早安”吻,“为什么今天一直等我起床?”他问道。“我听他们说今天是东方的情人节,我想陪着你。”大锤说。

  大锤抱着小基,帮他洗漱,换上好看的新衣服,梳好柔顺的长发,带他到餐桌前享用“早餐”。  

  饱餐一顿,大锤和小基依偎在沙发上,小基听着大锤讲牛郎织女的故事。“他们被规定一年才能相见一次,其他时间都见不到彼此……”“这多像你和我啊。”小基打断了大锤的话,“你常年在外面征战,好久才能回来,不久又要走,还老是受伤……”小基眼眶红了,把脑袋埋进大锤的胸膛里。

  大锤沉默了片刻,把小基扶起来,自己跑到房间里翻箱倒柜找出一个小盒子,拿着走到了小基面前。他单手握住小基的双手,抬头望着他:“我一直说战争结束了就回来娶你,但是战争一直在继续。我答应给你一个承诺。”大锤打开那个小盒子,里面静静躺着一条项链,精致的镂空吊坠上镶嵌着一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。大锤站起来,双手提着项链的两端,绕过小基的脖子,拨开他的头发,把项链戴在了他的胸前。“这是我们奥丁家族世代的传家宝,我的母亲让我传给我的妻子,现在,它是你的了。等着我回来和你结婚。”

  话音刚落,只听天上轰隆一声,电闪雷鸣,下起了暴雨。

  小基惊喜地摸着吊坠,扑到了大锤的怀里。“好,好,我等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晚上,荷兰虫下了晚自习,蹦蹦跳跳地回了家,想拿着刚发下来的卷子去找史塔克先生。

自从上次下定了决心要考个好大学,本来就优秀的三好学生荷兰虫变得更加优秀了,这次考试更是蝉联全校第一,甩了第二名整整五十分。

  荷兰虫兴高采烈地敲开村里首富托尼的院子大门,抱着小书包跑到了托尼的面前。他们面对面坐在桌前,荷兰虫把书包里的成绩单抽出来递给史塔克先生,然后趴在桌子上,下巴压在手背上,满眼期待地看着史塔克。

  托尼在小虫回来之前就听说了这次考试的好成绩,但他还是耐心地把每一项科目的成绩都查看了一遍,露出了欣慰的微笑。托尼伸手揉了揉小虫柔软的棕色头发。

  学校招生办和小虫承诺过,鉴于他高中这三年的成绩格外优异,如果他在下一次考试——也就是高中的最后一次模拟考中又拿了第一名,就直接给他写推荐信,把他保送到漫威大学。荷兰虫心里高兴极了,考上漫威大学,就意味着他没有辜负全村人在他身上寄托的希望,尤其是史塔克先生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。但他同时也担心,上了大学之后,要到离复联村很远的地方去上学,可是自己还没有跟史塔克先生表白呢。荷兰虫早上到了学校,听班主任说今天是七夕节——东方的情人节,他心里有了些想法。

  荷兰虫从桌子上起来,坐得端正,面对着史塔克先生。他紧张地攥着手指,耳尖红得滴血。“托......托尼,”荷兰虫好不容易开了口。史塔克心下一惊,这小孩一直很尊敬地叫自己史塔克先生,这是他第一次直呼自己的名字。“我听老师说今天是七夕节......”托尼肯定了自己心中的猜测,平时就发现这小孩越来越不对劲,但是表白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可爱的小朋友来做呢。他不自然地打断了荷兰虫的话,借着带他出去看星星的借口揽过他的肩膀带他出了门。荷兰虫有些难过地低下了头。

  “哇哦——”小孩子的情绪就是容易变化,刚刚还愁眉苦脸的荷兰虫,现在就被漫天绚烂的星河吸引了。今晚的星星好像特别好看。

  托尼拉过荷兰虫,点了一下自己的大天才智能手表,一个投影散射开来,出现了一座房子的影像。他们一起通过投影参观了整座房子的布局设计,荷兰虫不解地看着托尼,托尼关掉了投影,笑了笑,装作满不在乎地把目光投向远处,对荷兰虫说:“彼得,这是我在漫威大学附近新买的一套房子,等你考上了漫威大学之后我会和你一起过去那边住,呃......你也可以跟我一起住,我可以接送你上学。”托尼的眼睛以不正常的频率眨着。久久的沉默,托尼正疑惑着准备转身看荷兰虫的反应,怀里就收获了一个温柔的重量。彼得向上一跳,圈住托尼的脖子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。托尼摸摸他的后脑勺,带着笑说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个小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。”彼得害羞地把脑袋埋进托尼的怀抱里,落下轻轻的拳头,阻止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七夕,复联村每个人的脸都红了不止一次,除了毛山姆。


评论(7)
热度(34)
Top

© 黑毛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